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社會學(高普考/地方特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月娥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0-18

ISBN/ISSN:97898631526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20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註記 ,2013/1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千華特聘權威名師,針對考生困難精編,全方位彙整社會學必考重點與相關時事法條,深入淺出,化繁為簡,豐富圖片協助記憶,重要名詞釋義與歷屆試題分析,讓讀者輕鬆讀書、快樂上榜!由於95年起高普考簡併一試最新變革,特別融鑄測驗與申論題型於一爐,絕對物超所值的上榜首選之書!
社會學是一門非常生活化的學科,探討的是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只是在未具備社會學的概念以前,我們不知周遭發生的事務應採何種觀點加以探討,應以何種方法深入瞭解罷了。因此,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考生應先調整心情,以洞察生活與社會的態度來面對它,將使學習過程更加順暢。
在準備考試的重點上,社會學的古典四大理論:功能論、衝突論、互動論及交換論是非常重要的內容,應對其論點與應用加以瞭解,並以每一章的系統綱要為參考架構,自行整理重點筆記;再者,針對時事的主題稍加留意,在筆記上適時的補充,必能讓考生順利進入公職之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