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水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PARRAMON編輯群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03-12-01

ISBN/ISSN:98678632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水彩畫中或透亮或氤氳的豐富色彩與光影表現,是否讓愛畫畫的你羨慕不已,常覺得不論怎麼揣摩總有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水彩,做為一個看似熟悉、卻又陌生的媒材,到底有什麼特性,又該如何掌握呢?

本書共分五大部分,首先談到水彩從古至今的風格演變,繼而介紹創作過程所需的材料、工具乃至空間光源,第三部分則詳盡說明各種顏料及顏色的特性,教你如何選色用色,循序漸進帶領讀者理解此媒材的最重要元素──「色彩」。

第四部分便從基本的構圖技巧開始說起,逐一將水彩創作的渲染、水洗、漸層、留白等技法,帶到實際的練習中,並提供一些創作上的小祕訣。最後一部分則以不同主題示範完整作畫步驟,還包括如何從大自然取景的速寫技巧。

透過全書層次分明的解析,本書不僅可以作為初學者的習畫指標,也激發繪畫愛好者更進一步探索這個充滿魅力創作媒材的慾望。

◆如何聰明混色卻不失水彩清透乾淨的特性?
◆如何善用對比色來製造明暗的立體效果?
◆如何在做大塊渲染時防止水分滴滑或使畫紙污損?

全書都有詳盡的解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