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上M型男人-找回妳的勇氣.尊嚴與幸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珊.佛渥德博士|譯者:張美惠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4-01

ISBN/ISSN:9576935490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一位傑出能幹的女性,與心愛的男人結婚後,卻苦不堪言、失去自尊?這其實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因為每位女性都可能受到『厭惡女人的男人』吸引。如果你有如書中所列問題,小心!你已愛上M型男人。本書深入探究這些以「愛」之名,卻行「厭惡」之實男人的心理、兩性關係中的控制和虐待行為如何運作?如何處理?並分享自己和數位女性的經驗,為受困於負面關係中的讀者指引如何打破現有行為模式、進而重拾自尊、重建關係。

作者簡介:

蘇珊.佛渥德博士(Susan Forward)

知名治療師、演講者和暢銷書作家,在加州成立第一所私人性虐待治療中心,並在南加州許多醫療和治療機構擔任團體治療師或顧問。佛渥德博士經常受邀至美國各大媒體節目接受專訪,六年來每天主持ABC call-in節目 Talkradio show,著作已譯為十多國語言,著有《情緒勒索》(智庫)、《男人都會犯的錯》(經典傳訊)、《Toxic Parents》、《Betrayal of Innocence: Incest and Its Devastation》、《Money Demons》、《Toxic In-Laws》,目前定居洛杉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