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失去的地平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姆士‧希爾頓|譯者:陳蒼多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5773388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紀最動人的傳說──香格里拉雖然時至今日,我們仍然無法發現香格里拉這個沒有生、老、病、死的美妙樂園,但仍然相信這個動人的傳說。「香格里拉」是希爾頓心目中的「世外桃源」或「烏托邦」,然而它又似乎並不那麼虛無縹緲,裡面的居民在希爾頓的筆下竟是那麼栩栩如生。書中的「藍月」谷是那麼令人遐想,然而裡面的一切卻是如此充滿生命力。

作者簡介:

詹姆士‧希爾頓JamesHilton英國小說家,劍橋大學出生,作品風格知性而浪漫,為英國文學的名家。多部作品被拍攝成電影,皆為風靡一時、叫好又叫座的名片。後來也寫電影劇本,亦受好評。

譯者簡介:

陳蒼多,台灣人。國立師範大學英語研究碩士,現任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教授。教學之餘從事翻譯工作,偏愛性愛哲學與人生哲學。吸收慾與發表慾皆強,浸淫在浩瀚書海,留連於知識王國之中,不知老之將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