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與神共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雷恩.貝瑞|譯者:鍾沛君

出版社:柿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1-01

ISBN/ISSN:95729440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if…神也需要餐飲,祂會以何者為食物?

耆那教   將「吃」對其他生命所帶來的痛苦減到最低。

佛教    人類應該要戒除殺戮之心,並避免對其他生物帶來傷害。

印度教   「善」的食物是清淡的、素的,人必須要吃「善」的食物,才能重新回到神的左右。

道教    身體裡的元神懼怕鮮血,血氣會傷害元神,使其散逸,縮短人的壽命。

猶太教   其實早期猶太人多是蔬食者,只有富人並在宗教節慶上才吃得到肉類。

羅馬天主教 耶穌會聖者-聖方濟認為,對待動物就像對待有著不朽靈魂的朋友一樣。

伊斯蘭教  伊斯蘭教徒對血感到畏懼,因此避免吃到動物的血。

基督新教  長久以來基督教裡沒有動物的位置;但逐漸有人省悟人類無權干擾和食用動物。

聖十字教團 「黃金時期」終會再度降臨,重現〈創世紀〉:「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 將青草賜給他 作食物。」


本書針對世界九大宗教的生命觀、飲食哲學與素食主義作了詳盡的介紹,不僅收錄當代宗教領袖的心靈對話,篇章之末更羅列了各宗教的傳統蔬果食譜,引領我們帶著心靈和碗盤,去了解不同的神祇、教義對生命萬物的尊重和珍惜。

既是精神的食糧,也是感官的饗宴!閱讀雷恩貝瑞的最新作品,可說是真正的「與神共餐」!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榮獲2004年中國時報開卷十大好書‧美好生活書獎

★入選2005年新聞局(第24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中時開卷版推薦選書 名人推薦:《與神共餐》是一本深入介紹世界重要宗教的絕佳作品。閱讀這本書對你的心靈會是一場饗宴。

-傑克‧柯洛〈新聞週刊〉資深編輯

雷恩‧貝瑞為人的身、心、靈創造了一場值得再三回味的盛宴。《與神共餐》是給有著旺盛的好奇心,以及烹飪實驗精神的全能廚師,一份美味又棒極了的大禮。

-羅娜‧薩斯 知名烹飪作家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