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世界經典故事-小公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幼福編輯部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6-10

ISBN/ISSN:957747844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都要表現得像個公主。」很少有人能做得到,但是小女孩莎拉卻可以。她會用自信幫助笨女孩亞曼嘉朵、用溫柔幫助愛哭女孩羅蒂、用愛心幫助小女僕貝琪。原本幸福知足的生活,因為父親的去世,讓莎拉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書籍特色】1.彩色注音版2.提升國語文能力,訓練閱讀、寫作技巧3.九年一貫國語科、作文基測最佳輔助教材  藉由各地不同的世界經典故事,教化孩子對於知識的廣闊性,使用不同的寫作技巧與故事情節,孩子們可從中學習到各種激勵人心、感化教人的動容故事。從小讓孩子接觸富有意義的童話世界,培養優良品德教育的基石。

作者簡介:

以多年的傳統經驗,和新穎的創意經營,開創多廣度產品以供孩子們學習,不論是文學類、繪本、幼兒系列以及教具類……多項產品,站在鼓勵孩子多讀書的立場,開發極具教育性、趣味性書籍,在愉快中學習成長,才是真正掌握孩子美好未來的基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