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貴婦不藏私:超簡單美容淋巴按摩與健康拉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加藤雅俊|譯者:牛瑞雰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9-04

ISBN/ISSN:97898631215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天花幾分鐘按摩淋巴,不僅有好氣色也能雕塑身體的線條!】

【掌握正確的穴位按摩,讓身體的種種不適通通 OUT!】

本書介紹許多隨時可以開始學習的簡易淋巴按摩、拉筋操,以及穴位的按摩。如何解決肩膀痠痛與虛寒、便秘、腰部的倦怠感、眼睛疲勞、生理不適、胃部不適等毛病;如何消除令人在意的臉部、腿部、前胸及大腿的水腫並緊實線條;如何將腰部、臀部、背部、上臂及大腿雕塑出完美曲線……這些女性同胞們最想知道的二三事,在本書中都會一一介紹。另外,如何藉由飲食、睡眠及泡澡來調理身體不適、使人精神百倍並達到美容美膚效果,也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答案。
本書特色:
~本書為日本穴道按摩達人-【加藤雅俊】老師的集大成著作
【加藤】老師的著作在日本賣出多達 30 萬本~

瘦身、塑身、減肥、…一直是女生們最在意及經常討論的話題,相信大家也買過不少瘦身產品及標榜幾天內瘦幾公斤、腰圍瘦幾吋、…等書籍,雖然裡面有不少鍛鍊身體各部位的拉筋操,但是您真正知道這些拉筋操的作用及它能帶給您哪些幫助嗎?

本書以淺顯易懂的詞彙,帶您認識身體的淋巴系統,並搭配各個穴位按摩及拉筋操,能讓您改善身體的種種不適,並雕塑身體的曲線,長期下來不僅活絡了身體的淋巴系統,也能讓你不上妝就有好氣色,請從今天起開始身體力行吧!相信不久後你就能感受到淋巴調理對身體帶來的好處。

作者介紹

加藤雅俊


【Masatoshi Kato】。擔任 MITZ ENTERPRISE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加藤治療師培訓專門學校校長、日本整體療法協會會長、日本整體療法專門學校校長,以及藥劑師、體內環境師、心理咨詢師、教練管理顧問等職。1995年開設「調理身心的健康沙龍」,並勤加學習中藥、穴位及經絡等中醫學知識,加深對穴位及人體研究的造詣。2004年獲頒「國際榮譽獎‧社會文化功勞獎」。開設「Jurlique沙龍銀座」等沙龍,並在2012年春天創辦「加藤專門學校」,志在培育出一流的整體治療師。http://www.jht-ac.com

其著作包括:
.正確按壓穴位的指南 (高橋書店)
.立即見效的淋巴與穴位按摩 (日本文藝)
.隨時隨處!按摩手部穴位,迅速回復元氣! (中經出版)
.當紅加藤雅俊流淋巴按摩!一試治百病! (寶島社)
.5秒鐘見效!根據病症按摩穴位教學指南 (新星出版社)
.原來如此!飲食新常識 (TWJ)
.快速瘦身!淋巴拉筋減肥法 (日本文藝社)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