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站在學生前面:妥瑞氏症教我成為我夢寐以求的好老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Brad Cohen & Lisa Wysocky|譯者:洪蘭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326583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老師」是個很平凡的志願;但是因為「從沒有遇到好老師而下定決心要當老師」,這就不太尋常了;如果會不由自主的搖頭晃腦、狗吠鬼叫,卻奮戰不懈的朝「成為一個自己不曾有過的好老師」之路邁進,簡直是不尋常到幾近「不可能的任務」了。
但是布萊德‧柯恩這個「妥瑞人」做到了。在還沒有人知道妥瑞氏症是什麼的年代,柯恩六歲時開始出現這種神經性疾病的症狀,生活從此變成一場又一場的災難。想像一下,三秒鐘頸子要抽搐扭動一下、兩秒鐘嘴巴會吠叫鬼吼一聲,「讀書」對這個剛要進入教育體系的孩子是何等煎熬!了不起的是,一路走來,柯恩讓我們

作者簡介:

布萊德‧柯恩(Brad Cohen)

妥瑞人,也是青年勵志領域的演說家、傑出老師和作家,曾獲選為喬治亞州年度最佳新進教師。他成立了妥瑞氏症兒童營隊,應邀上《歐普拉秀》(Oprah)電視節目。本書贏得2006年獨立出版家獎(Independent Publisher Book Awards)最佳教育書類獎,並改編成電影《叫我第一名》。

網站:www.frontoftheclassbook.com

麗莎‧魏索基(Lisa Wysocky)

是青年勵志領域的演說家,也是馬的臨床治療師並經營一間公關公司。

網站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當老師」是個很平凡的志願;但是因為「從沒有遇到好老師而下定決心要當老師」,這就不太尋常了;如果會不由自主的搖頭晃腦、狗吠鬼叫,卻奮戰不懈的朝「成為一個自己不曾有過的好老師」之路邁進,簡直是不尋常到幾近「不可能的任務」了。

但是布萊德‧柯恩這個「妥瑞人」做到了。在還沒有人知道妥瑞氏症是什麼的年代,柯恩六歲時開始出現這種神經性疾病的症狀,生活從此變成一場又一場的災難。想像一下,三秒鐘頸子要抽搐扭動一下、兩秒鐘嘴巴會吠叫鬼吼一聲,「讀書」對這個剛要進入教育體系的孩子是何等煎熬!了不起的是,一...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大眾心理學叢書》出版緣起
□專文推薦1/愛是唯一的治療良方 梁馬利
□專文推薦2/認識自己的不同,創造非凡的人生價值 康嘉豪
□推薦
□譯序
□原序
□前言
第1章 不是怪咖,只是特別 29
比好動更好動/「我沒有辦法不做!」/「多多」和「綠龍」/代表全世界的善的「大哥哥」
第2章 失控的歲月 43
大家都一樣的無知/魔鬼附體的孩子/一個隱藏抽搐的好地方
第3章 抽搐正當時令 55
「老天,我們做了錯誤的診斷!」/與妥瑞氏症患者的第一次接觸/運動是我的救星
第4章 神奇麵包和奇蹟美乃滋三明治 6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