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創意沒什麼大不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韋恩‧羅特林頓|譯者:劉盈君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9-30

ISBN/ISSN:97898665823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創意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掌握16個創意聯想法,你會發現「創意沒什麼大不了」,擺脫「大不了沒什麼創意」的噩夢。

近年來大家都在鼓勵人們要更有創意,更創新,這已經成了不可避免的時代趨勢。不論在學校裡、足球場上、商場上,甚至全球化的競爭中,創意思考都能讓我們更勝一籌。雖然創意對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影響深遠,卻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們要如何才能變得更有創意。這本簡單易讀的書,不僅能幫助你了解創意的核心原理,還能教你如何發想創意點子,進而將創意轉化為創新的行動。

這本書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我們會探討創意的背景,包括創意是什麼,為什麼我們需要有創意,以及當我們進行創意思考時腦子是如何運作的,在了解這些之後更能幫助你建立創意思考的自信心;第二部分則全部都是創意思考工具,我們會探討創意人的思考方法,其中有些方法是他們一直都在用卻沒有意識到的。

本書中涵蓋了許多深具啟發性的創意思考工具,像「專家眼光」、「隨機詞」、「什麼最熱門!」、「極度誇張法」等,都能讓你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想出很多精采的點子。另外一些進階的工具像「繞彎問題」、「精緻的屍體」、「可溶於水的魚」、還有「塗鴉想像」等,則能幫助你用全新的,意想不到的方法重新檢視自己和客戶或競爭者的企業。對那些想要像創意人一樣有創意,卻不想和他們一樣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們,這是本必讀的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