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第一口啤酒的滋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菲立普‧德朗

出版社:水晶圖書

出版日期:1998-08-26

ISBN/ISSN:957811185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口啤酒啤酒的滋味是唯一像啤酒的。之後的每一口,越來越稀淡、越來越沒什麼感覺,只是不溫不涼、稠稠膩膩的,像是攙了大量的水。」這是一本描寫生活小事的雜記:地窖裡的蘋果味道、起個大早去買牛角麵包、允許自己吃會令人發胖的香蕉船、在黃昏騎腳踏車、來一段火車之旅……作者菲立普‧德朗致力於三十四個小幸福的描寫,往往只是一個簡單的句子,便營造出某種幸福-三十四篇濃縮的清新小品文,每個都是大享樂。雄踞排行榜的《第一口啤酒的滋味》,是平凡小市民的不朽故事,也是日常生活的溫馨小品。德朗帶著我們用溫柔與敏銳並重的眼光,去看待生活的細微之處,然後記起,那些我們曾經有過的,小小的幸福與小小的悲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