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精神疾病檢測百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主婦之友|譯者::林虹均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6-30

ISBN/ISSN:986729855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台灣,人人都害怕與精神疾病扯上關係,精神疾病總是被污名化,但是隨著社會競爭的腳步激烈,現代人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致使人們的心理健康產生空前的危機;不過從另一方面來看,因為精神疾病已逐漸成為現代文明病的一種,且隨著現代醫療進步,人們對精神疾病也開始重視、並願意試著了解。

其實,只要能及時發現自己或親友的異狀,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不要害怕接受精神科醫師的治療、並以正確且健康的態度面對,任何疾病都有治癒的機會!

本書以表現於身體外在的症狀為開端,進而詳細解釋兒童、青年、成年到老年等,不同生命階段的精神疾病成因、特性、及治療方法,將精神疾病做完整且詳細的分類,並以簡易的圖表說明,不僅能清楚發覺自己的心理狀況,也能更了解家人的心理狀況,早一步掌握自己及家人的心理健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