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飛球距離與精準度─伊澤利光結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澤利光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1-26

ISBN/ISSN:9574734005

書況:良好

備註:八成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日本職業高爾夫選手-伊澤利光親自示範,全書內容以提倡高爾夫球運動為主,從基礎的揮杆練習、手腕及腰力運用、選用正確的球杆,到高難度的揮杆動作....作者伊澤利光也是日本當今職業高球好手之一,自幼開始接觸高爾夫球運動,87年獲選為日本公開賽選手,89年正式成為職業選手。90年赴美,進行為期四年的研習,累積經驗,94年回國參加各項比賽,戰果輝煌。繼五連勝的尾崎將司、中島常幸之後,是第三位連續三年獲獎的職業選手。這本由高球名將親自示範並解說的專業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作者簡介:

1968年3月2日,出生於神奈川縣。自幼受父親伊澤利夫的影響,8歲起開始接觸高爾夫球,從日體荏原高、日體大時代開始展露頭角。目前居住在福岡,飯塚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