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女人的人脈與錢脈(口袋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流川美加、高華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05

ISBN/ISSN:97898669572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人?人脈與錢脈》口袋書讓女人把幸福和財富帶著走!
備受女性讀者好評的暢銷書《女人?人脈與錢脈》,2007年特別重新修訂編排,獨創輕薄易攜的口袋書版本,讓女人走到哪看到哪。
女人比男人擁有更多的瑣碎時間,不管是在坐公車、搭捷運,還是路邊等車、等人,或是一個人在coffee shop吃個寧靜的下午茶,都可以利用《女人?人脈與錢脈》口袋書輕薄短小、條理分明的短篇幅設計,隨時隨地做個知性的氣質美女。

■女人要有錢,請先建立自己的人脈存摺!
在《女人?人脈與錢脈》口袋書中,我們要告訴女性朋友們,只要善用女性魅力建立人脈,財富自然源源不絕!

■朋友多不表示人脈廣,《女人?人脈與錢脈》口袋書告訴女人,建立人脈無需犧牲色相!

■建立人脈,男女大不同!
女性的與生俱來魅力有別於男性,所以在建立人脈的方法也與男性不同,所以照著《女人?人脈與錢脈》口袋書所說,女性朋友利用這種男女大不同的差異性,便可以輕鬆建立自己的人脈網路!

作者簡介:

■流川美加

 財經企管碩士,專精於個人理財規劃及兩性問題研究。

目前專職於女性理財及生涯規劃顧問,並定期受邀於各公司、學校演講兩性問題及理財規劃。

作品有:《女人?人脈與錢脈》、《女人?兩份履歷表》、《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巴菲特的台股戰略》(修訂版)以及巔峰代表作《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35×33: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目前皆在各大連鎖書店暢銷排行榜上蟬聯不墬。

■高華

自由工作者。從事兩性平等運動多年,曾深入觀察社會及職場現象,對於女性在社會、職場上的不平待遇,曾多次撰文批判。目前任職於公益團體,積極為女性發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