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我要孩子學得不平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月明

出版社:采竹文化

出版日期:2007-11-05

ISBN/ISSN:98619705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能讓孩子的未來不平凡?孩子的潛能是無限的,要孩子不平凡,就要找出有效的學習方法!本書告訴你愛迪生、居禮夫人、瓦特、貝爾……這些偉大科學家的獨特學習方法,幫助你培養具有學習力的孩子,讓你的孩子也可以不平凡!

作者簡介:

畢業於四川大學文學與新聞學院,受聘於多家文化傳播公司任策劃及主編,一直活躍在瞬息萬變的圖書前線。作為一個熱愛生活的母親和職業女性,善於觀察時刻變化的人生,尤其關注兒童的教育與成長。為了滿足自己的文字欲望,樂於用敏感而多動的心,以及常年累積的育子經驗,為所有正在成長的孩子創作有益的圖書。  作品有《快樂家庭教子法》、《如何當好父母》、《我是超級優等生》、《跳跳小子大闖關》、《公平法則—當代家教新主張》......在文字的麥田裡辛勤勞作,吟聽孩子的動人歌唱,迎接豐富的收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