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心的煉金術:做自己的心靈諮商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喇哈夏 |譯者:彭芷雯(Taruja Tracy)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10-11-25

ISBN/ISSN:986175211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集結心靈大師喇哈夏多年課程精華
*一本以「心」為主題的書,從靜心入手,以覺醒為最終目標
*隨書附贈由喇哈夏帶領的靜心CD

世界知名「心的靜心」與「心的諮商」帶領人喇哈夏,邀你從心的這扇門,進入一個意識提升的新世界。
喇哈夏原本是位醫生,行醫八年後,決定跟隨內心的聲音,放棄擔任知名醫院急診室主任的機會,遠赴印度研習東方文化,探索自我心靈。後來與奧修結緣,並成為奧修神祕學院的院長。之後二十五年,他在澳洲、美國、加拿大、歐洲、尼泊爾、印度和日本等地帶領過不計其數的團體工作坊、個人諮商、靜心與治療師訓練等課程。近幾年,喇哈夏每年固定兩次到台灣帶領短期靜心課程,來台期間,除了工作坊之外,也應邀到各界演講,廣受讚譽。
喇哈夏在書中提供許多故事與自身經歷,來分享與靜心及覺醒有關的重要觀點。另外,他也運用多年來在世界各地舉辦工作坊所教導的練習和技巧,帶領你一步步領略生命的更高品質與喜悅。例如,他剖析人的痛苦如何運作,讓你學會感受並接納痛苦,而不是逃避;帶你學習接納的煉金術,讓你知道如何允許恐懼存在並擁抱它;教你提供一個充滿愛的空間,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或是告訴你如何轉念,讓你看清你怎麼「創造」出自己的苦難。
透過這些蘊藏著極大覺醒力量的教導與練習,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心靈諮商師,回歸到真實自我。

作者簡介:

喇哈夏(Rahasya)

原名Fritjof Kraft,德國人,原本習醫,在行醫八年後轉型為心靈治療師。一九八○年在印度普那遇見靈性導師奧修,其後並成為奧修神祕學院院長。喇哈夏曾經受過多年的諮商、原始治療、呼吸治療、團體動力、催眠、神經語言程式學、譚崔、能量工作與靈性彩油等訓練,從而發展出一種簡單、獨特又有效的工作與教學方式。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帶領工作坊,每每引起極深的震撼與感動。

喇哈夏和他的太太努拉目前住在澳洲,並創辦了Living Unity,這個機構希望幫助人在靈性上覺醒,進而讓全人類都進入黃金年代。

譯者簡介:

彭芷雯 Taruja Tracy

  臺灣大學工管系畢業,英國伯明翰大學企管碩士、倫敦政經學院財務暨會計碩士,曾擔任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經理、瑞士銀行助理副總裁。在內心的聲音召喚下,於數年前離開金融業,開始走上內在之旅,進入未知,回歸真正的自己。在生命之流帶領下,接觸了印度合一大學與多位大師的教導,目前是探索物質與心靈世界的靜心者,致力於分享愛與提升意識。

  部落格(靈魂萬里通):www.soulmiles.blogspot.com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身心靈作家張德芬、准提新境心靈工坊創辦人Anand Sada、住商不動產董事長吳耀焜、身心靈作家李欣頻、法律工作者沈君玲、知名訓練師周思潔、瑞士商愛其華表 / 總督表亞洲區總裁楊恩先、知名訓練師賴鴻慶、大眾銀行協理魏秀芳 感動推薦

  在眾多靈性老師中,喇哈夏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他的教導簡潔有力,又非常人性化,心理和靈性層面的問題都能兼顧。而《心的煉金術》是喇哈夏老師多年課程的精髓,整理成書後讀起來更容易消化、理解。——張德芬(身心靈作家)

  回顧自己二十年漫長的心靈之旅,喇哈夏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盞燈...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兼具實用性、知識性和趣味性的靈修指南 / 張德芬
〈推薦序〉如實如是的「生活大師」 / Anand Sada

第一章 靜心是一切的根本

第二章 心的重要主題
〈我與喇哈夏的相遇〉 靜心,是為了聽見最重要的聲音 / 周思潔

第三章 進入內在的中心

第四章 身心各層面與七個脈輪的關連
〈我與喇哈夏的相遇〉 喇哈夏讓我向生命說「是」 / 魏秀芳

第五章 心理痛苦如何運作?
〈我與喇哈夏的相遇〉 有助於走向覺醒的日常指南 / 吳耀焜

第六章 接納的煉金術

第七章 轉念作業讓你不再創造痛苦

第八章 成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