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離開他,不是妳的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凌雲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4-07-08

ISBN/ISSN:97898621997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離開他,不是妳的錯

‧用平常心面對愛人的變心

羅曼.羅蘭曾說:「逝去的感情就像過去的時間,已經不可追憶了,要追回來,非但不可能,並且還會痛苦和不愉快。」
在感情的道路上,兩情相悅、終生廝守,固然可喜可賀,萬一「造化弄人」,曾經相愛的兩個人不得不「勞燕分飛」,其實並不需過於沮喪和難過,既不必苦苦挽留,也不必執拗於誰愛誰比較多,更不用追究誰對誰錯。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分手不一定是某個人的錯,當愛情已成往事,與其不甘、不捨、彼此折磨,不如學會放下,理智地選擇放手。


本書特色
克李夫曼曾說:「感情猶如捕獸器,你雖然曾經被夾傷,但是要恭喜你的是,你換回了好久以來都享受不到的自由。」
愛是相對的,不能單靠一方的熱情信念和希望來決定,當妳的愛情遭到背叛,當你發現自己愛上一個靠不住的人,當你發現對方只是在玩弄自己的感情,就應該提醒自己用理性面對問題,揮劍斬斷這段不會有甜美結果的感情。
當愛情已成往事,與其緊緊抓著這段往事,不如學會放下,用祝福代替遺憾、委屈、怨懟、哀傷、憤恨。
認清事實或許是痛苦的,逃避現實卻是危險的,但是,有些人往往為了顧全面子,為了不讓自己給人不幸福的印象,選擇把所有的苦往肚子裡吞。
其實,兩個人的生活,如果貌合神離,還要顧及彼此的顏面,勉強在別人面前裝出一副幸福的模樣,其實是一種精神折磨……
當你的愛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如果懂得用平常心去面對愛人的變心,那麼,你就會恍然發現,自己遇到的難題並沒有想像中嚴重,也可以順利走出感情的傷痛。

作者簡介:

凌雲,喜歡早晨微亮灰色天空,坐在窗台上呼吸那有些涼的氧氣。雖然不是個早起的人,也不是職業級夜貓,一切只因迷戀早餐的滋味。希望能有一根魔法筆,讓文字跳出曼妙舞姿,穿梭成美麗的圖畫。著有《用心追,宅男照樣把正妹》《用心追,宅男照樣把正妹2》《放心追,宅男也能把正妹》《愛情需要一點距離全集》《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全集》《用心追,宅男也能把正妹全集》《你不能不知道的把妹心理學全集》《愛情需要多一點理性全集》《男人那些心思,女人那些心事》《男人那些心機,女人那些心計》《你不能不知道的戀愛心理學全集》《男人要滿足,女人要幸福》《你不能不知道的戀愛心理學全集》《他的真命天女,為什麼不是妳?》《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