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捷克‧布拉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汪雨菁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08-04-09

ISBN/ISSN:978986688769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中東歐國家中,捷克絕對是最受人喜愛的旅遊國度,無數優美的風景名勝和建築古蹟,加上豐富的藝術人文氣息,讓人深深著迷。
  本書先以捷克的自然人文風情為開場,並導引這個地方的歷史、世界遺產和必遊景點;由於布拉格整個城市有「世紀博築博物館」的美譽,以圖文介紹各個時期的重要建築,也是本書不可或缺的重點。
  在城市導覽方面,包括波西米亞地區的布拉格(分為舊城區、查理大橋和小區、城堡區、新城區)、庫納霍拉、契斯凱布達札維、契斯基庫倫洛夫、皮耳森、卡羅維瓦利、瑪麗安斯凱蘭斯涅和摩拉維亞地區的布爾諾、歐羅摩茲、特奇,都是深入捷克的必訪之地,本書以詳盡的交通資訊、特色介紹,搭配地圖和精美圖片,提供讀者第一手實用資訊。
  其中包括以圖解的方式,介紹布拉格黃金時期打造的著名建築,如布拉格古堡、聖維塔大教堂及查理大橋,或是將捷克的溫泉療養、音樂戲劇、文學繪畫、美食啤酒、波西米亞水晶等特色,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舖陳,讓讀者能輕鬆掌握這個國家的不同風貌。
  不論就觀光或人文價值,本書都是目前坊間有關捷克或布拉格的旅遊書籍中,深度與廣度最為豐富完整的,值得讀者參考與收藏。

作者簡介:

墨刻編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