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夢想教室: 讓孩子的夢想在全世界起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瑜青

出版社:我識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3-31

ISBN/ISSN:98664816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是不是讓YOYO TV或巧虎來幫你帶小孩?
你是不是想把小孩丟給才藝班或安親老師而自己偷閒出去走走?
你究竟有多久沒跟自己的小孩完完整整的相處二十四個小時呢?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就再也回不來。

就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放下MSN、放下網購、放下柴米油鹽……
一起跟隨著本書作者邱瑜青的腳步,陪著孩子的夢想在全世界起飛。

【一本幫助所有父母「培育孩子夢想種子」的教養工具書!】
夢想,每個人都需要。因為夢想使我們的生活更有目標、使生命更有意義,並且更知道自己在為什麼努力。
因此,培育孩子的夢想,是所有父母必須學習的重要課題!但是,我們該如何引導?如何培育?如何讓孩子夢想的種子持續茁壯成長?

一個為了孩子放棄主播職位,專心在家陪伴孩子的母親,她是如何培育孩子的夢想?又是如何親自去實踐它?在《夢想教室:讓孩子的夢想在全世界起飛》中,她將一一告訴你,只要跨出這一步,便能讓孩子的夢想在世全界起飛。

【不只是讓夢想起飛,更是父母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最美回憶!】
因為一次家庭旅行,初為人母的作者深刻體悟到,對孩子來說,旅行不只是旅行,更是他們不斷向世界摸索學習、不斷改變、不斷成長的最佳互動方式。

在《夢想教室:讓孩子的夢想在全世界起飛》中,作者和所有父母分享她的親身經歷,讓所有父母瞭解──和孩子一起旅行真的一點也不難,當你跨出第一步,就會發現,你不但能和孩子共同擁有「一輩子難忘的親密回憶」,更能夠透過旅行,幫助孩子認識這個世界,誘發潛藏在他們心中無數個、小小的夢想種子……。

【幫助孩子主動去探索世界,一步一步,邁向自己的未來!】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除了陪伴,父母更要鼓勵孩子「主動」去探索世界,當孩子能夠愈早接觸世界,就能愈早刺激他們的學習慾望,使孩子「主動」去嘗試很多事情。

《夢想教室:讓孩子的夢想在全世界起飛》告訴所有父母,如何透過親子旅行,讓孩子向世界展開雙手,努力去汲取、學習世界帶給他們的一切,同時發掘出孩子心中的夢想種子,使他們茁壯成長,一步步,邁向自己的未來。

讓孩子無限寬廣的夢想,散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你希望孩子將來成為怎樣的人?
相信這個問題,父母們一定可以源源不覺得說出「無數個」他們希望孩子成為的人。然而,這些「渴望」絕非「想」就能夠達成,需要的是「行動的力量」。

《夢想教室:讓孩子的夢想在全世界起飛》,一個主播媽媽的教養心得,她讓所有父母瞭解,我們無法干預孩子的夢想如何發展,但我們可以引導孩子開發自己的潛力,將自己的夢想種子散布在世界各個角落,等待時機成熟時,必然有些種子會生根發芽,以它們最美麗的姿態,開花結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