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阪:休日慢旅系列(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TB Publishing、 Inc.|譯者:張嘉芬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10-07

ISBN/ISSN:97898646106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隨書附贈:小巧地圖別冊

位在日本關西地區的大阪,自古以來即是著名的商業都市,迄今仍為日本的三大都會之一。長期的經濟發展,帶動了飲食文化的興盛,並孕育出了獨特的城市風貌與人文風土,在日本的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當中,堪稱是獨樹一幟。近來以大阪為背景的晨間連續劇在日本創下了高收視率,加上從日本國內外往返大阪的交通均相當便捷而完善,更使得大阪的觀光旅遊備受矚目。

本書以不同主題,介紹大阪的吃喝玩樂、傳統與現代、時尚光鮮及庶民實惠的各種景點,並提供行程建議與翔實的住宿、交通資訊,助您實現說走就走的自在旅遊。「標準玩樂PLAN」為您研擬了兩天一夜的大阪旅遊行程,網羅了大阪的經典景點,您可直接按圖索驥輕鬆玩,或參考書中所介紹的各項主題客製遊,讓您的大阪之行酒足飯飽、開懷大笑並滿載而歸。

前往「食倒之都」大阪旅遊,「吃」是一個很重要的主題。如果想好好地一飽口福,事前的準備功課當然就不能馬虎,以免到了大阪,被目不暇給、五光十色的招牌迷得眼花撩亂。本書除了有編輯團隊精選章魚燒、大阪燒、烏龍麵、串炸、甜點、麵包等各類料理當中的老店新秀之外,還請來在地名人分享私房好店。不管您要找的是國際名店、還是老少咸宜的平價美味,或是鑽進巷子裡找酒菜香,甚至是要品嘗深夜美食,只要翻開本書,就能夠在大阪遇見您最想吃的好味道。從三餐、點心到消夜,全都為您準備好。

此外,本書也提供不同的觀點,讓您不管去過幾次大阪,都能感受到這個城市不同的風貌。入夜後的大阪有什麼好玩的?不坐電車還能有什麼選擇?日本環球影城有什麼新玩法?想居高臨下眺望整個大阪市區,該到哪裡去?親子同遊大阪,該到哪裡才能滿足全家大小?有什麼體面大方的特色伴手禮?前往大阪旅遊前,或在大阪當地,參閱本書能為您帶來更多靈感,豐富您的旅遊行程。

現在就跟著這本書,來一趟隨心隨興的大阪之旅吧!

本書特色
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來趟發現「心世界」的旅行
休日慢旅‧漫履慢旅
旅人的目的地並不是一個地點
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
本書帶你愜意漫遊日本風情
一幕幕的沿途風景、一頁頁的美好回憶

本書系特色
1.針對各地區獨立介紹,進行主題式深度採訪,讓你真正領略當地氣息,重新詮釋旅遊「心」方式,一書在手,輕鬆漫遊。
2.在地達人精選5處好風景,一窺好玩新鮮事,告訴你最想去的、最好吃的、現在最受注目的景點,日本就該這樣漫‧慢‧玩。
3.清新排版、跨頁彩圖與可愛人物插圖,帶來放鬆的旅遊好心情。
4.將城市縮小帶著走,小巧別冊地圖好閱讀好收納。

「獻給想要深度旅遊、喜歡在地人推薦的你!」
人人出版「休日慢旅‧漫履慢旅」系列,提供你深度而愜意的日本旅遊提案,讓你能補充到深層又滋潤的假期能量。
在社群網站當道的現在,日本最知名的「JTB旅行社」針對旅遊愛好者的時下旅遊方式,精選出獨一無二的旅遊主題、當地人才知道的獨門景點,讓旅人能自由自在、依照自己的步調深入各地,與當地的美麗人事物邂逅,發現自己的精采旅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