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解讀電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Bruce F. Kawin|譯者:李顯立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01-16

ISBN/ISSN:97895732279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為電影發燒友提供欣賞及評解電影時的詮釋及資訊性導引,書中包括對電影的編劇、選角、預算、拍攝與發行等各個步驟的深入瞭解。作者提供給學生及影迷的是對這個最受歡迎的娛樂及藝術媒體創意及觀念形成的過程。全書文字簡練易讀,深入淺出,充滿對電影的熱情,除了詳述主流電影的來龍去脈,也不輕忽女性及獨立製片等弱勢支流。書中附有600多張黑白照片及96張彩。-------------------------------------------------------------------作者BruceKawin是科羅拉多大學英文及電影研究教授,作品頗豐。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嫣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