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好萊塢、柏林、坎城、威尼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新新聞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3063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新新聞二月份推出新系列〈城市漫遊文庫〉,前兩本《東京》、《瑞士》反應熱烈,媒體評價為一九九九年最值得期待的創新書系。本系列雙封面的設計在各大書店引起不錯的迴響,既有耐讀的散文也有實用的景點資訊;〈城市漫遊文庫〉喊出的口號「城市有文庫.大家寫紀行」令讀者印象深刻,上市一個多月來,作者仍密集接受媒體採訪。

不同於前兩本中年作者李友中與欒珊瑚的感性與傷懷,四月份將繼續推出兩本熱門景點──美國與歐洲,由年輕作者撰寫的音樂與電影之旅。

《好萊塢、柏林、坎城、威尼斯 電影之旅:走在星光大道上‧四顆星星亮晶晶》是名電影人楊一峰繼《談一場像日劇的戀愛》之後,七、八年來遊走於世界各地影展的心得,以四大影展舉辦的城市--好萊塢、柏林、坎城、威尼斯為主。

由於這四個城市都有豐富的地理景觀與歷史背景,作者在談電影的歷史、文化因素之際,以這四城的人文風貌與民族性做背景,深入淺出帶讀者走進奇幻的電影世界,並且以電影導遊城市的特色。就像電影中著名的「公路電影」類型,這本書也是一部好看的「公路旅行」、「公路散文」,邊走邊寫的城市漫遊紀行。

本書邊欄介紹了四大城市實用的觀光、住宿資料。

作者簡介:

楊一峰:

現任金馬獎國際組總監,曾在日本念電影,寫過一本《談一場像日劇的戀愛》(新新聞出版),經常在各媒體發表與電影有關的評論,目前很重要的任務是在世界各地參加影展與辦好金馬外片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