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懂得生活,才是真正富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千江月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7-07-23

ISBN/ISSN:978986685749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羅斯曾說:「一個真正富有的人,並不是那些懂得拚命工作的人,而是那些懂得用心生活的人。」
的確,一個拚命工作的人,所賺到的金錢也許比用心生活的人還要多好幾倍,但是,這些拚命工作的人的心靈財富,卻往往沒有懂得用心生活的人的十分之一。

?懂得認真生活、活在當下的人,才是真正富有的人。人生在世,超過一半以上的困擾和煩惱,其實都來自於我們自以為生活不可能像自己想像中那樣簡單,因此,才會讓自己陷入自尋煩惱,自作自受的心靈禁錮之中。懂得放下的道理,人才能用全新的心情看待週遭的人事物,不再患得患失。

?生活最重要的就是面對事實,許多事情該放下的時候就必須放下,如果能夠瞭解幸福只是一種品嚐豐富生命的過程,而不是結果,那麼你就能體會「放下」就是最大的幸福。


: : : 關於本書 : : :

湯瑪斯曾經寫道:「一個真正富有的人,並不是在於他擁有多少金錢財富,而是在於他擁有多少心靈財富。」
一個心靈貧乏的人,即使擁有億萬財產,也遠遠比不上一個雖然家徒四壁,卻懂得用心生活的人來得富有,因為,只有懂得用心生活、懂得讓自己活在當下的人,才是真正富有的人。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千江月,充滿樂觀積極思想的激勵作家,喜歡從自然而美好的事物當中細細品嚐各種生命情境。著有《簡單就是幸福》《放下就是快樂》《不要讓心情做決定》《放下就是快樂2》《別用心情處理事情》《知足就是幸福》《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懂得生活才是真正富有》《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2》《放下,才能活在當下》《退一步,就是幸福》《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智在生活篇》《放下就會幸福》《學會放下,活在當下》《放下痛苦,珍惜幸福》《學會放下,活在當下2》……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