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思考與理性思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葉保強

出版社:臺灣商務印書館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4-10-01

ISBN/ISSN:957050953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代人的成敗關鍵,往往決定於判斷力的強弱,而判斷力的增進,往往需要有效的思考訓練。
本書介紹及說明一系列理性地運用思考的方法,以助讀者建立正確立論和表達意見的技巧。其中列舉許多例子取自日常生活中的事物生動有趣。

作者簡介:

葉保強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哲學博士,現任香港公開進修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

講授邏輯及思考方法多年,研究專長為科學哲學、科技與社會,以及應用哲學。著有《民主基礎答問》、《生態危機與環保策略》及《人權的理念與實踐》。

余錦波  香港大學文學博士、哲學碩士。

曾任香港大學哲學系導師、高級研究助理、研究室主任。現任香港嶺南學院通識教育學部講師。講授科目包括:邏輯與科學方法、知識論、社會與政治哲學、社會倫理學。合著有《民主理論與民主制度》、《思考常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