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有效率的分割睡眠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齊藤英治|譯者:林順隆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10-10-06

ISBN/ISSN:95745055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日本醫學博士齊藤英治,教你愈睡愈有時間的神奇時間安排法!
睡得多不如睡得好,跨時代的時間安排理論,藉由少量多餐的睡眠模式,迅速提高讀書與工作效率。特別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與學生!
以科學實證為依據,設計適合人類生理時鐘的作息。
簡單易懂,隨時都可依個人喜好與需求調整睡眠作息,達到高效率與健康的雙贏目標。

【內容簡介】
讓你愈睡愈有效率的劃時代分割睡眠法!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睡眠的目的在於有效利用醒來的時間,睡得再多,效率低落也是徒然。
  每次醒來後,都是頭腦效率最高的「黃金時間」,如果能突破每天睡八小時、僅有一次的黃金時間,改成分割睡眠,一天便可能擁有兩次,甚至三次的黃金時間。
日本醫學博士齊藤英治根據人體的運作模式,開發出最有效率的「分割睡眠」。只要依據書中的基礎睡眠模式,即可依照自身的需求,調整自己的睡眠作息,讓您不必減少睡眠時間,也能增加可自由支配的時間,甚至擁有更多提升工作與讀書效率的黃金時間!
早起的鳥兒不一定有蟲吃,懂得分割睡眠時間的人,才是真正從起跑點致勝的人生贏家!

作者簡介:

齊藤英治

  出生於日本山形市,東北大學醫學博士。畢業後,進入武田藥品工業服務,從事維他命營養學的研發工作,以提高身心健康與研究腦力開發為畢生事業,致力研究更有效率的讀書方法和時間管理學。目前為健康效率研究所股分有限公司董事長,並兼任日本綜合醫學會常任理事,為高速學習及價值創造領域的最高權威。

  齊藤英治所獨創的齊藤研習法經常為東芝、富士軟片、東京電力、JR東日本等許多企業研習採用,因而成 為話題性人物。齊藤英治最近更跨足國外,擔任國際RC學會的會長(Rapid Learning for Value Creation:國際快速學習價值創造,國內外的教育據點有120所),推廣齊藤研習法不遺餘力,著有《國王的快讀法》。

譯者簡介:

林順隆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薇薇雜誌社編輯、學習出版社日文編輯,從事翻譯十多年。譯有《國王的快讀法》(小知堂文化)、《學會讓你變優秀的催眠術》(馬可)。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睡得多不如睡得好,跨時代的時間安排理論,藉由少量多尷犖巹v模式,迅速提高讀書與工作的效率。

★以科學實證為依據,設計適合人類生理時鐘的作息。

★簡單易懂,隨時都可依個人喜好與需求調整睡眠作息,達到高效率與健康的雙贏目標。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