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碩士水電工--何奕人讓老企業展新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智富出版社

ISBN/ISSN:98682467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看賀桃企業董事長的兒子,碩士高材生-何奕人,如何放下身段,從一天要搬兩百多桶,大概四噸重的搬水工人做起。在歷五十多年而不衰的家族企業裡,延續優良老品牌的固有精神。他在承襲與創新之間,締造嶄新價值的無限生機。

作者簡介:

吳錦珠

暢銷書作家、專業講師,曾任報社記者、雜誌社、出版社總編輯等職。  著有《千萬年薪保險巨星》(商智文化);《超速成功五十紹》(時報出版、北京團結出版);《富貴一世人》(時報出版);《保險巨無霸》、《保險致富絕招》(元尊文化、北京中國工人出版社);《成功看得見》、《創造》、《賺錢追著跑》、《無我》、《全贏的喜悅》、《一生不怕難》、《21世紀新保險企業家》(實踐家文化出版);《企業保險勞資雙贏》、《千萬出薪等你領》(書泉出版);《出路》、《保險e級棒》、《意念行銷魅力無窮》、《職域行銷誰與爭鋒》、《美麗人生榮耀巔峰》(東觀際文化);《銷售投資型商品致富祕笈1》、《銷售投資型商品致富祕笈2》(世茂出版);《我受夠了》(商訊文化)……等八十多冊國際暢銷書。

施佩君

專業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