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台南日和,老房子小旅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3-05-19

ISBN/ISSN:97898628911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老台南帶給旅人的新感動,竟然就醞釀在有著歷史身世的老房子中,引誘著人們來到這裡尋找失落的光陰。那美好年代的吉光片羽,或許就滋長在一間間新成立的老屋咖啡館、食堂、旅店、酒吧中。來到府城,必然得將腳步放慢些,用與平時不同的步調細數城中歲月,將老屋帶來的感動收進心房。就用一日時間,與台南一起悠然呼吸。

一日府城慢活,六大提案:
◎早晨,從味蕾開始
慵懶的早晨,就該大肆揮霍晨光,以府城四百年的步調,享用一頓美味的brunch。

◎午後,品茗慢時光
晃進老巷弄,咖啡與茶香牽引著懷舊氣味,老房子的歲月質地益發純粹了。

◎饗宴,以時光佐餐
或歐陸美饌,或中式佳餚,或和風情懷,同樣的是,都佐進了時光的好味道。

◎晚安,入住歲月流光中
入住舊時古樸的生活情調中,或許偶爾感到有一絲絲不便,但這樣正好彰顯了往日風華。

◎夜未央,微醺星空下
夜色,老屋,酒精,迷離了古今分際,即便不知今夕是何夕,那又何妨?

◎同場加映台南文創特別篇
來到文創小店,在老房子的催化下,人也情不自禁文藝起來,不妨選些別具風格的小東西,連同台南的美好記憶,一起帶回家。

作者簡介:

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編輯室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編輯室報告】台南過生活

如果你有身為台南人的朋友,你一定對於他們說起家鄉時的驕傲神情不陌生。每個台南人的心中,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美食地圖。旅遊指南上面介紹的、招牌上面寫著百年老店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走進書局你會發現,再也沒有一個城市的老屋、美食、觀光,可以一再被寫成暢銷書。有許多跟我一樣從外地移民台南的朋友都說,這是一個多麼美好、適合生活的地方!

這幾年許多人在台南租下老房子,開起了風格小店。而連月來拜訪了台南當地許多老屋新店的過程中也發現,原來這股風潮已從台南燃燒到了...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編輯室報告】台南過生活
一日,府城時間

【早晨,從味蕾開始】
巷弄裡的木作植栽天地:木木之丘
玩味和洋老家具:鹿角枝
老屋中的brunch況味:FILM 茀立姆
洋溢生活感的溫馨老屋:卡加米亞咖啡
轉角開窗,看見綠:CAFÉ LOFT 13 咖啡樓閣
感動老社區的西式輕食:House coffee bar

【午後,品茗慢時光】
府城老屋裡的港式情調:人拿咖啡吧
歇腿,在海與陸地的交界:正興咖啡館
微風徐徐,咬一口幸福的滋味:順風號
沐浴藝術下的午茶時光:B.B.ART
沉浸在閱讀的喜悅裡:小說咖啡聚場
冰淇淋老工廠的法式風味:1982法式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