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什麼樣的人,企業絕不放手:獵頭專家告訴你的職場現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申鉉滿 |譯者:吳冰、賀欣

出版社:先覺出版

出版日期:2010-08-25

ISBN/ISSN:986134156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有人比獵頭專家更清楚,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
★韓國年度銷量No.1的職場勵志書!YES24、KYOBO網路書店勵志類冠軍!《韓國經濟新聞》2009年度好書
★韓國最大獵頭公司總裁親自撰寫,工作人爭相捧讀!
★微軟、可口可樂、三星、現代、LG等全球500強企業踴躍團購的教育訓練教材!
★犀利精闢的實話,要你看清職場的真正面貌。社會新鮮人、企業員工、讀書會 必讀!
【內容簡介】
努力與熱情,不是企業最看重的條件,實踐職場潛規則,你才會是最後笑的人!
警告!離職將使你的身價立刻暴跌!與其轉換跑道,不如決心成為真正的生存者。
本書作者為韓國最大獵頭公司CAREERCARE總裁,曾接觸無數打算離職的職場菁英,了解那些春風得意、薪水高、晉升快的職場人士具備什麼特點。
究竟,誰才是老闆最想留住的人?
一般以為,想要在企業生存,想要升職加薪,就是得夠努力、有熱情、業績好、背景好……然而,企業真正想留住的,其實另有其人!
想成為上司認可的員工、屬下信賴的上司,甚至是企業未來的高階主管,請立刻閱讀本書,從此改變你的職場命運!

作者簡介:

申鉉滿 Hyonman Sin

韓國最大獵頭公司CAREERCARE社長暨總裁,在韓國為微軟、可口可樂、三星電子、現代汽車等4000多家企業挑選推薦CEO和中高階主管。他認為只有真正理解中、韓儒家文化下職場規則的人才,才是值得合作的獵頭對象。

著有《不要儲蓄》《進入公司第三年》《30歲前一定要做的21件事》《長壽企業長壽產品》等。

目錄
序言 |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原則
Part 1 
你的工作決定著你的身分
——職場新鮮人生存必讀
001 把企業品牌消化為自己的品牌
為什麼職場人都想進三星
一旦辭職,你的身價立即暴跌
面臨選擇,先看品牌後看薪水
選擇能夠培養個人品牌的公司吧
002 選拔人才看學歷,選拔主管看忠誠度
學歷還是招聘的首要標準嗎
晉升和招聘的條件截然不同
企業不得不培養忠誠派的原因
成為甘為企業粉身碎骨的人吧
003 反敗為勝,擺脫學歷的束縛
學歷的門檻依然高聳
MBA不是金飯碗
學歷不夠,就拿個物以稀為貴的資格證書吧
向學歷行不通的新興領域發起挑...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