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痛風全食物調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許美雅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18

ISBN/ISSN:978986692087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掌握飲食祕訣,遠離普林質,關節不再疼!
什麼是痛風?高尿酸就一定會有痛風嗎?又什麼是普林質?哪些食物有含高普林質絕對不可以吃?哪些食物又是低普林質可以安全食用的呢?除了飲食型態之外,痛風患者在生活保養上有什麼訣竅?除了西醫追蹤治療,中醫如何看待痛風這個慢性病?有哪些中藥材可以有效輔助治療痛風呢?痛風的合併症患者在飲食上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本書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長庚營養師許美雅親自執筆,告訴讀者正確而有效的痛風飲食原則,包括多種營養素、食材、各式餐飲等,告訴讀者如何避免普林質、降低尿酸值,詳細多元而實用的均衡飲食法讓痛風病患可以輕易遠離痛風!更精心設計60道健康低普林食譜,搭配細心的營養師小叮嚀,讓痛風患者吃得更安心也吃得更健康!

《痛風全食物調養》是痛風患者絕對必備的飲食控制指南書,周全完備的解說與飲食示範讓你不再為痛風所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