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父債子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羽宸寰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11-12

ISBN/ISSN:97895710620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2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六屆浮文字新人獎得獎者羽宸寰再次出籍!
★由知名同人誌插畫家艸肅繪製封面及內頁彩圖!
★尖端第一本,無白光、無黑屏,不僅露還更肉的[坦誠相見]作品!


欠錢還錢天經地義,父債子還理所當然。
賣身還債以身相許,以下剋上吃乾抹淨!?

富賈四方的商人•錢絕善,某日收租卻遇見一個替父親還債的抵押人•程冬。
幾經思量下,瞧程冬樣貌姣好、雙眼聰穎,日後肯定養眼、顧身又能幹,二話不說便打包帶走。
在多年的灌溉下,花苞終於為君開。
但當夜深人靜、帷幕輕掩之時,不但上下錯位、主從顛倒,被吃乾抹淨咬手帕垂淚的反倒是他這個主子。
這到底是養老鼠咬布袋,還是多年來,他都誤把惡狼當兔子養──?!

作者簡介:

羽宸寰

神經大條堪比海底電纜、記憶爛透直追金魚,笑聲的辨識度永遠比長相還強。

想逗你笑、想讓你哭、想把你拽進我創造出的小說天地裡,哭哭笑笑當個看戲的傻子。

綜合上述條件的結果就是「我」──喜歡寫故事的我。

繪者簡介:

艸肅

希望一天有48小時的繪圖工作者。無論是BL或是戀愛漫畫都具有相當傑出的繪畫功力。

並於2013年第三屆尖端原創新人獎比賽中,以木華之名投稿的《第一百次的喜歡你》作品,榮獲漫畫之星其它類金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