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貧富大逆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明彰

出版社:我識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2-01

ISBN/ISSN:97898673467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未來四年將是你「貧富大逆轉」的唯一機會!
每個人一生當中大約有三至四次財富大逆轉機會,如果正確掌握的話,白手起家的人快速累積財富,財富平凡的人也能晉身富豪行列。根據作者蔡明彰經驗,生平第一次的機會一定錯過,要不是能力不夠、沒有準備好,就是視野不足,不知財神爺已經在敲門。再來第二、三次機會,若沒有反省獲得經驗,恐怕跌倒的姿勢與位置又會相同。
每十年將是一次貧富逆轉的大好時機,只要掌握一次,抓對機會,你的一生將會衣食無慮!不用擔心資金不夠,只要你有心,貧富差距就要翻轉。
因此蔡明彰建議,趁著現在還年輕,且學經歷也都逐漸成熟時,未來四年也將是你「貧富大逆轉」的最佳機會。在《貧富大逆轉》一書中,將告訴你如何在未來四年一次把一生的財富賺個夠。
■本書獨家揭露「窮鬼翻身的四把利刃」
《貧富大逆轉》透過「股市」、「房地產」、「匯率」、「基金」等四大投資工具,讓你的財富以倍數成長。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有財富逆轉的機會,能不能成功掌握就要看你有沒有眼光,《貧富大逆轉》教你培養好眼光,看準時機,選對工具,瞬間逆轉你的財富所得。

作者簡介:

■蔡明彰

■學歷:大同工學院事業經營研究所、紐約財務學院。

■經歷:1986年進入匯豐證券,擔任研究部副理、1988年轉戰綜合券商太平洋 證券,擔任研究部副理(期間推薦的金融股、三商銀從40元漲到1千元,樹立金融股權威)、1990年~1997年進入天佑證券服務,擔任副總經理(於證券公會、淡江大學、政治大學、證券發展基金會教授股票分析,為國內實務講授股票價值的名師)、1997年~迄今再轉戰萬寶投顧,擔任總經理(曾擔任投信投顧公會第二屆理事、證券分析協會第十屆監事)。

■專長:股市基本分析、價值評估、產業研究、子女教育理財。

■著作:《靠我,貧窮不再世襲》(我識出版社)、《北斗七星談股市》、《本益比多少才可以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