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說出職場好英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數佐尚美

出版社: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9-10

ISBN/ISSN:9789575323707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僅少量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豐富場景 模擬各類商務場景,從打招呼、道歉、詢問到拒絕反對等八大主題,幫助上班族在各種商務場合中,說出一口得體又漂亮的英文 。
■深入解說 針對每單元所介紹的語句,進一步說明使用時的注意事項及發音要訣。
■專業錄音 MP3由美籍專業錄音員錄製,搭配使用,聽力、口語和發音,同步提升。

作者簡介:

数佐尚美

從事日英口譯、筆譯,此外,也是英語講師、作家。畢業於日本上智大學外語學院西語系。1985年開始以自由作家的身分,投稿英文文章至英文報紙、雜誌,同時從事翻譯工作。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面對外國客戶時,你常覺得英文不夠用、無法清楚表達自己?不同商務場合,你還是用同一套說法撐場面,失禮卻不自知?英文人人都會說,但針對不同的場合、對象所適用的英文,你能正確使用嗎?很多時候,你說的英文對方都懂,但是,「懂」,不代表對方沒有「誤解」你!舉例來說,在機場迎接重要的國外採購,初次見面常會慣用中文說法「您累了吧」來問候對方,以下兩句,猜猜看哪一句令你的好意聽起來格外刺耳?○Youmustbetired.○Howwasyourtrip?前者是強調「你一定很累」,對方可能會聯想成「我看起來真有那麼疲累、那...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序章了解職場文化,不怕開口說英文!1對英美人士的誤解2Iamsorry.不只是「對不起。」而已3即便是親人,也會視情況選擇用語!4聽不懂時該如何表達5適當的稱呼方式第1章招呼用語Nicetomeetyou!很高興認識您!It’sagreathonortomeetyou.很榮幸能與您會面。Letmeintroduceourteam.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團隊。Pleasegivemybestregardsto…煩請代我向……問候。Ihaveanappointment.我事先已經約好了。Welookforwardtoworkingwithyou.今後請多多指教。I’veheardalotaboutyoufrom...我常聽……提到您。Iwishyoumuchhappiness.祝您幸福快樂。Iamsos...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