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好習慣,是一輩子的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余若愚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08-12-2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管你現在幾歲,只要你能保持17歲旺盛的精力,沒有辦不了的事!成功人士的共通點,就是常保「十幾歲的鮮明記憶」,但是不光只是記憶,其實無論做什麼,都要持續保有十幾歲時的強烈動力、懷抱十幾歲時的熱情!如何讓自己可以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請跟著本書一起做,就能讓你從裡到外永遠17歲!好習慣讓你永保青春!守則一,常保十七歲的心態:每天笑一笑、相信自己是第一、不戴面具生活、用最簡單的理由讚美別人……。守則二,小鍛鍊讓你體力十足:每天做體操、多步行、多爬樓梯、常深呼吸、睡午覺……。守則三,健康生活讓你精力充沛:每天喝足八杯水、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日記……。守則四,嘗試新鮮事物,讓你活力四射:每天都過不一樣的生活,做頓美食、換個髮型、多用左手、萬事DIY……。守則五,堅持理想,就能擁有熱情:勿忘兒時的理想,永遠心存希望……。

作者簡介:

余若愚畢業於西南財經大學。畢業後擔任多家企業的投資顧問,現任一家跨國企業的人力資源總監,同時也是多家時尚雜誌的約稿作家,思維成熟,文筆清新活潑。曾譯著《房龍地理》、《馴悍記》等世界名著,深受讀者好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