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瑞典居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Tiffany

出版社:上澤社

出版日期:2008-11-10

ISBN/ISSN:97898669775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也許你不認識瑞典,但你一定聽過、逛過,甚至買過IKEA傢飾;近期電視廣告強打的Volvo汽車,搞不好你正被它溫馨的氛圍所吸引;可能你本身就是Ericsson手機愛用者,只是不知道是哪國產品;或者每天必定喝上一瓶紙盒包裝飲料,最多只叫得出這是「利樂包」(Tetra Pak)。這些幾乎每天上演的情節,即使我們對瑞典一無所知,也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很瑞典。也許你不相信,遠在冰天雪地的北歐瑞典,怎麼跟靠近赤道的炎熱台灣扯上關係?  根據最新一期的《Taiwan News財經.文化周刊》報導,本質上台灣與瑞典具有某些程度的相似性,都屬於小型開放經濟體系。地廣人稀的瑞典,在一個世紀裡,從貧窮落後的農業國,躍升為現代化的福利國及發達的工業強國,使得擁有相同背景的台灣,對於瑞典文化與產品的接受度,自然也高於其他歐美國家。尤其強調實用價值,與崇尚自然的生活態度,不僅使瑞典工藝設計獨步全球,對於向來熱愛東瀛文化的台灣,在流行產業、居家雜貨造成一大震撼。  想師法瑞典精緻產業的經營模式,就必須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與制度,了解「全世界最愛請病假,全年有五星期年休及每天固定二次午茶的瑞典」,為什麼能在悠閒的工作時間裡,創造高附加價值的豐厚利潤?不但產品響譽國際,還擁有令人稱羨的福利制度。  認識你所不知道的瑞典,根本不用辛苦讀厚厚的文獻或報導,只要跟著「瑞典居遊」走一趟紙上瑞典,就能全方位熟悉瑞典的旅遊、人文、食物、特色和節慶。就像瑞典人的生活哲學,凡事秉持中庸之道,揚棄拚命三郎的幹勁,以最閒適的心情閱讀北歐貴婦,從平實生活感受真實物件的存在,這就是認識瑞典最好的方法。

作者簡介:

Tiffany 在法國開啟人生的第一樂章。在德國受到德國媽媽的照顧。在瑞典交到最好的外國朋友。在日本留下最多感動的回憶。在台灣擁有最棒的家人朋友。在身邊有個全世界最愛的人。十年美德法商任職經驗。經常在不同城市間移動。生活在他方只是座右銘。愛嘗鮮、樂在尋找美食。當宅女、不忘計劃旅行。把學來的中英日法都獻給食譜。現在是個樂在生活的幸福主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