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幸運☆星 歡樂漫畫吧~Brilliant Star~(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陳君政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30

ISBN/ISSN:98623785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幸運☆星 歡樂漫畫吧~Brilliant Star~》是由多位作家各自以其觀點,繪製出風格特異的《幸運☆星》短篇同人漫畫作品。這是繼《幸運☆星 歡樂漫畫吧~Lucky Spiral~》後的第四本同人精選集。雖然不同於本傳是四格漫畫,本書為一般漫畫模式,但內容絕對充滿豐富有趣的點子,讀者們妄想(?)的畫面當然也豪邁放送!
絕對是本能夠讓粉絲滿足的減壓聖品!


《幸運☆星》是在日本改編成動畫,紅透半邊天的漫畫作品。
該書是由多位高中生及老師所共織而成的校園喜劇四格漫畫,內容淨是與動漫、宅等相關的點子。
本書為綜合日本同人界裡多位畫家作品的官方同人漫畫第四集。

作者簡介:

美水かがみ

日本埼玉縣人,擅長以輕鬆的畫風與筆調描繪角色。人氣作品「幸運星」是與電玩遊戲雙線進行的作品。目前除了在日本月刊COMPTIQ定期連載外,也在少年ACE及ACE桃組等多本雜誌不定期連載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