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孤夜獨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芳明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5-09-06

ISBN/ISSN:986725271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許多生命的重要時刻都在孤夜發生,許多記憶的可貴痕跡都藉孤獨留下。繼《危樓夜讀》與《深山夜讀》之後,陳芳明再度集結他近三年來的閱讀筆記。習慣在星光下閉門的讀書人,以開放的思考面對知識,面對社會,面對時代。患有書籍饕餮症的他,改採緩慢節制的速度進行閱讀與再閱讀。他深深體會,只有在文字之間放緩穿梭,才會對世界的詮釋全然改觀……。

作者簡介:

陳芳明台灣高雄人,一九四七年生。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台灣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美國華盛頓大學歷史系博士候選人。曾任教於靜宜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中文系,現為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教授、台灣文學研究所所長。著有散文集《掌中地圖》,詩評集《詩和現實》,文學評論集《鞭傷之島》、《典範的追求》、《危樓夜讀》、《深山夜讀》,學術研究《探索台灣史》、《左翼台灣:殖民地文學運動史論》、《殖民地台灣:左翼政治運動史論》、《後殖民台灣:文學史論及其周邊》及《殖民地摩登:現代性與台灣史觀》,傳記《謝雪紅評傳》等。目前正在撰寫《台灣新文學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