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法DM(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黑田浩司|譯者:李美惠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5-12-26

ISBN/ISSN:98673358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解決「0顧客」危機的「廣告DM」
當時,塞滿40呎貨櫃、數量高達三萬件的商品,即將在明後天送到我手裡。而讓 人害怕的是,我連一個顧客都沒有。
然而藉著一封「廣告信(DM)」,我一口氣招攬到1000件以上的目標客戶,也 開發到100件以上的新客戶,而成功脫離這個危機。
那封「廣告信」絕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信封是公司的公文信封,裡面用的信紙也沒印信頭,只是一般市面上賣的空白影 印紙。用的全都是公司裡現成的東西,所以寫那封「廣告信」幾乎沒花什麼錢。 外表上看起來只不過是尋常的純白信封。

只不過,信裡用了幾個能夠讓對方情不自禁受到感動的訣竅。是用具有魔法的詞 句寫成的。因此能吸引對方採取行動。有時才寄出100封,不到幾天,竟可以得 到25封目標客戶自動寄來的傳真回函。

沒錯!這就是「魔法DM」。只要使用它,任何人都能神秘地擁有在短時間內招攬 到目標客戶、增加新客戶的能力。

如果您的公司確實擁有好的商品和服務,那麼完全不需要花大把錢去製作廣告。 就用公司的信封,然後在簡單的廣告信中,稍微使用一點魔法的字句。只需如此 ,目標客戶就會自動送上門來。

作者簡介:

黑田浩司

岐阜縣出生。慶應義塾大學商學部畢業。雖取得正式會計師執照,卻為了實現自 己的夢想而開始了完全不同領域的商業買賣。他的行銷手法獨特,原則上只靠「 廣告信」。不必在外跑業務,而只是待在公司以信件式的DM和電話聯絡的方式 ,就招攬到5000件以上的目標客戶,並開發到200件以上的法人公司顧客。

譯者簡介:

李美惠

輔仁大學英、日語雙學士。曾經擔任新加坡航空公司空服員五年。2004-2005年在日本 橫濱菲利斯大學日本文學研究所交換留學。畢業於輔大日文所,專攻日本平安朝古典文學。現專事翻譯、口譯喜歡旅行,正好以翻譯為業,享受生活於動靜之間。

譯作包括《獄門島》《星星之舟》等。

目錄
Part 1 不必在外奔波就能增加顧客的方法
被烙上「銷路不好」的印記
連銷售路線都找不到…….
免費寄給三百人、訂購件數:零
起死回生的廣告信作戰法
適合法人公司的新式開發法
最高回函率25﹪、網羅一千件目標客戶
無名公司也能和知名企業做生意
Part 2 好商品得不到顧客青睞的原因
贏得顧客的三個阻礙
你正在縮小目標客戶群嗎?
你的商品或服務有得到正確的宣傳嗎?
增加新客戶的方法是否系統化了?
Part 3 花小錢就能增加新客戶的廣告信
改變公司的魔法DM
廣告信所帶來的好處
魔法廣告信足以匹敵數百名業務員
以「二階段行銷法」撤除購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