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健康險,買對不買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雪雯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10-14

ISBN/ISSN:97898665714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良好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整體人壽保險市場中,健康險是與壽險同等重要的險種。而在每年業務員上、下半年的兩場業績競賽中,下半年也常是保險公司強力推銷健康險的時候。

事實上,現階段健康險有兩大銷售利基,其中之一是「老年人的醫療花費急速增加」。根據衛生署的最新資料顯示,國人醫療支出的最高峰,是落在50~79歲。這代表著:民眾一輩子的就醫花費當中,大約有五成六(56.84%)以上的金額,是在這段期間內支付出去的。

其次是在健保財務日益窘迫之下,健保不給付項目持續增加當中,健康險已經成為民眾尋求更多醫療費用補貼的重要管道。健康險的商品涵蓋了住院醫療、癌症、重大疾病、失能、長期看護、婦女(婦嬰)險、意外傷害醫療等七大類。

本書除了介紹這七大商品的內容及保障範圍外,最重要的是幫助處於資訊不對稱的消費者,破解一般業務員的銷售話術及投保迷思,讓消費者能用最省的預算,購買到最足夠的健康險保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