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全部都是我的寶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齊藤榮美|譯者:林禮寧

出版社:大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72358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丟掉」、「留下來」;「丟掉」、「不行」……故事在媽媽要把「沒用的東西丟掉」,與孩子堅持要把「垃圾留下來」中反覆進行著。因為──每一樣「垃圾」在主角小健的心中都有一個故事、一個回憶。

  最後,連媽媽也想到了她有東西要給小健看……

  透過這本美麗的繪本,爸爸、媽媽們也和孩子一起翻翻找找共同擁有的「心的玩具箱」吧,裡面可能是──孩子剛開始學走路的照片、一小撮細細軟軟的嬰兒毛髮、孩子的第一雙小鞋、一條小手巾、那個偷偷藏起來要讓孩子戒掉的奶嘴……許多早已被遺忘的回憶都會一一蹦跳出來呢……

  孩子的成長正是由許許多多的回憶和故事串連起來的,這些都是他成長的痕跡;而感性也是孩子應該擁有的一種美好特質,爸爸、媽媽們請盡最大的努力給孩子一個個溫馨、怎麼樣都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的回憶,同時也好好欣賞孩子溫柔、感性的心,這些將是他未來人生中非常珍貴的資產。

作者簡介:

齊藤榮美(斉藤栄美)

1962年生於東京。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會員。兒童文學同人誌「拓研究社」會員。作品有:《膽小鬼、毛毛蟲、捉起來變朋友》(ヨワ虫、毛虫、はさんでトモダチ)、《奇妙的看家》(ふしぎなおるすばん)、《小薺的轉學》(転校ーなずなの場合),以及「四年一班石川一家人」系列(四年一組石川一家シリーズ):《反對換座位!》(席がえ、はんたい!!)、《一聲不響地趕走幽靈》(男はだまつてユーレイたいじ)、《心情怪怪的一個禮拜》(ハートがおかしい一週間)(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獲第52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獲第2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2007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