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祖母的訊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基莎.克洛瑟|譯者:彭芷雯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13-02-26

ISBN/ISSN:97898617529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祖母,是智慧傳遞者的角色。她從小就能與動物溝通,30歲時被告知是古老預言中的「小祖母」。她的成長過程令人鼻酸,但她傳遞的訊息卻帶來了最深刻的愛與智慧。這是一本喚醒心靈的傳奇作品,動人且重要!
她從小有大靈的帶領和教導,30歲被北美原住民長老通知必須展開任務,就連西藏喇嘛和夏威夷的靈性長者,都會把珍貴的訊息帶到她所在的場合……小祖母的訊息,是這個時代非常重要而有力的訊息。
本書以小祖母的成長背景與經驗,引領讀者看見一位平凡單純的美國年輕女士,如何在生命之流與宇宙大靈的指引下,走向靈性開展的道路。

「小祖母」以充滿愛的口吻詳述自己的經歷及從中學到的課題,把自己從童年的悲慘經驗中解放出來,並明確扼要地表達所欲傳達的動人靈性訊息。

「小祖母」說,我們必須放下所有被告知應該想要的一切,從心的最深處為自己做決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才能帶給你真正的喜悅?你是誰?如果你有勇氣的話,你想要如何生活?什麼能帶給你感恩與驚歎的眼淚?在你的內在,何時會覺得最為自在,如同在家裡一般?
小祖母的訊息,就像大地之母的愛,簡單而重要,感人且深具啟發。

作者簡介:

小祖母

基莎.克洛瑟(Kiesha Crowther)

童年大部分時間都單獨在野外,開始從靈性世界與地球母親處接收直接的教導。三十歲時,被認可並被啟蒙點化為薩滿,從那之後就旅行世界各地,為地球母親做療癒儀式,分享她所接收到對人類有益的訊息與教導。她的談話可免費在Youtube與Vimeo上觀看,全世界已有數百萬人瀏覽過。小祖母經常旅行、演講與帶領工作坊,她住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塔菲,官網:www.littlegrandmother.net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新時代最受矚目的新領袖「小祖母」、2010年崛起的心靈智慧傳遞者的第一本書。

★李欣頻、袁瓊瓊、彭芷雯、YOYO、許麗玲╳六大心靈中心

{光中心‧天合中心‧蘇菲部落‧心悅人文空間‧群傑成長分享空間‧AHA全人身心教育推廣中心}

──特 別 推 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