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空戰英雄(二手書贈品)
Bryan Philpott

商品資料

作者:布萊恩.菲蒲特|譯者:李恕平

出版社:星光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6-02-12

ISBN/ISSN:97895767726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從人類開始互相競爭以來,就在競爭精神中產生冠軍或造就英雄的特質,而人類有史以來最慘烈的競爭莫過於兩次幾乎毀滅人類的世界大戰,因此也就塑造出許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蹟及令人景仰謳歌的英雄偶像,其中尤以被症治宣傳家們封為「空中騎士」的王牌飛行員更是舉世注目的焦點。

這群擁有不同背景的年輕空中英雄,以他們的決心和毅力在戰場上競逐代表榮譽的「王牌」頭銜,慘烈的犧牲與壯烈的功績,喚起大眾的想像,而將他們的軼事編織成精采的傳奇故事。

本書收錄了多名王牌飛行員的生平事蹟,透過他們的故事,我們看到了真摯與熱誠,更看到了人類與生俱有的不饒精神。

作者簡介:

布萊恩.菲蒲特(Bryan Philpott)

英國皇家空軍軍官,熟悉航空飛行的各項事務,曾在許多雜誌上發表過文章,並撰有多部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