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用你的筆,改變世界:如何寫出撼動人心的好文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瑪莉.派佛|譯者:閻蕙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08-01-02

ISBN/ISSN:97898683332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你希望你寫出的文字能夠感動讀者、挑戰他們的信念、拓展他們的眼界,
甚至是改變這個世界,即使只是改變一點點也好,那麼你應該讀《用你的筆,改變世界》。

14年前,瑪莉.派佛以《拯救奧菲莉亞》震撼了兩百多萬人,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長達149週

現在,她要以她那支擲地有聲的筆,告訴你如寫出你的心聲,進而改變世界。
因緣巧合,我們請到了當年為文推薦《拯救奧菲莉亞》的彭懷真教授再次熱情推薦。

邦諾書店讀者五顆星評價

有讀者將這本談寫作的書與史蒂芬.金的《史蒂芬.金談寫作》相提並論,但是兩者風格迥異,派佛以心理醫生敏銳的洞察力,摹寫有意提筆寫出內心想法的讀者在寫作道路上所遇見的種種遭遇。

在眾多談論寫作的書中,這本肯定與眾不同。本書娓娓道來,光是由你手中寫出的字、鍵盤敲出的文章,能有多麼深遠的影響。本書的寫作緣起於瑪莉.派佛在內布拉斯加大學全美作者夏令營的一門課。

作者將她多年擔任心理醫生和作者的經驗融合於一,注入她對寫作這門藝術的淵博知識。書中的內容結合了實用的指導,並且摻雜了作者的親身經歷、其他作家對於寫作的入微觀察,她還訴說了許多藉由寫作改變了世界的作者。

她將寫作的流程──發想、下筆、修改和出版鋪陳在讀者眼前,還提供關於發抒意見的寫作建議,像是撰寫演講稿、到部落格、乃至於投稿至輿論版。她還邀請讀者拿起筆來,因為她認為,作者是個崇高的天職。

作者簡介:

瑪莉.派佛(Mary.Pipher)

兼具知名的心理學家、醫生、作家、人類學家、教授等多重身分,一九九四年出版《拯救奧菲莉亞》,震撼美國社會,家長、教育者開始意識並正視少女面臨的校園暴力、性虐待、保持纖細身材的莫名壓力。瑪莉.派佛因這本著作成為美國家庭問題的權威,從此成為引領美國文化的一股力量,十餘年來影響了許多臨床心理治療者的治療方法。本書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長達一百四十九週,其中二十八週高居冠軍,銷售量已超過兩百萬本。

瑪莉.派佛迄今已出版七本書,作品翻譯為二十五國語言,她曾獲邀至全世界各地演說。她的著作包括《拯救奧菲莉亞》(平安文化)、《可以這樣老去──航向老年國度,兩代結伴同行》(遠流)、《The Shelter of Each Other》、《天涯為家處處家》(The Middle of Everywhere)、《給青年心理諮商師的信》(聯經)等書。

瑪莉.派佛曾榮膺洛克菲勒講座學者,曾獲得美國心理學會會長獎的殊榮,現為內布拉斯大學的客座英語與心理學教授,定居於美國內布拉斯州的林肯市。

譯者簡介:



閻蕙群

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曾任職於中央通訊社、某會計師事務所。譯著豐富,包括《商業就是這回事》(大是文化)、《希臘山居歲月》(四方書城)、《從輝煌到湮滅》(商智文化)、《永遠的芭比》(智庫文化)等。

目錄
推薦序 用你的筆,先改變自己/彭懷真教授
導言 用你的筆,改變世界
寫作者是指那些樂於跟其他人分享想法的人,我們既不悲觀,更非憤世嫉俗之輩。

第一章 獻給這個世界:希望

寫作是為了改變世界,即使只能改變一小部份也好。

第二章 寫出我的小宇宙

我們每個人肯定都有一肚子的故事,可以告訴別人。回顧一下你那多采多姿的過往,說不定你也可以寫下一道歲月的軌跡。只要我們認真想想,說不定,我們的故事能幫助我們了解此生應修的課題。

第三章 孤掌亦能鳴

屬於你種種獨樹一格的特性,如果能夠清楚地呈現並獲得別...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