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認識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章倩萍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534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國內第一本完整介紹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的專書。從民國九十年起,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取代聯考成為國中生最主要的升學考試,每年約有卅萬名考生參加這項測驗,這也是國內有史以來,參測人數規模最多的單一測驗,測驗結果攸關卅萬名國三畢業生的升學與將來,不論對學生個人或國家社會,都是影響重大且深遠。
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有多項創舉。除考生人數最多外,計分採用標準化的量尺分數、同一年兩次的測驗成績可等化比較、電腦題庫組題、考題全部是四選一的單選題、每一考題都經過預試檢驗、題本的試題排列由易到難、試題搭配大量的圖表資料等。
本書完整介紹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的精神、內涵、命題過程、計分方式及過去兩年、共四次測驗的各科命題特色分析,協助國中學生及其家長認識、了解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認識它、不再害怕它。
另外,同樣從九十年起實施的考招分離制度下,一個十五歲的國三應屆畢業生,他要面臨的不只是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還有高中職多元入學方案。
本書詳細整理了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在多元入學方案每一種入學管道中的角色與應用,以及每一種入學管道的實際運作方式,希望減輕考生了解多元入學方案與國中學生基本學力測驗的負擔。

作者簡介:

章倩萍

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政治大學新聞學研究所碩士,民國八十二年進入新聞界,先後服務於經濟日報、聯合報,主跑過經貿、交通、文教等路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