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身體給你的99個警告:健康樂活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康鑑文化編輯部

出版社:人類文化

出版日期:2007-07-09

ISBN/ISSN:978986828428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定位是家庭醫學工具書,提供讀者最精?的健康知識,更為發生的疾病提出最佳的飲食與生活建議,在內容編排與文字敘述上,力求淺顯易懂。共分三大篇章:○第一篇點出現代人最常見的7種健康警訊,及可能引出的相關疾病,精簡翔實說明,使讀者快速進入主題。○第二篇涵蓋銀髮、上班、婦女、勞動四大族群,分析常見99種健康警訊,40種可能疾病。○第三篇為不良習慣之酗酒、吸煙、夜貓、檳榔等族群,內含有37種健康警訊,19種可能疾病。特色:○身體警訊與疾病,使用案例故事陳述,口語淺顯使讀者易懂。○特別製作警訊地圖(拉頁),分門別類;將所有警訊症狀圖像化,便於讀者能按圖索驥快速查詢。○書後整理疾病索引,將書中出現的症狀一一編目,讓讀者一目瞭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