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家犬圖鑑(精裝-原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阿德頓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5-12-01

ISBN/ISSN:957868682X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31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權威性的內容,清晰的照片及有系統的論述方式使本書成為包羅最齊全的新世代工具書。書中收錄300種以上、1000餘幀全彩照片,作者精心安排的鑑別方法使得家犬的辨識過程變得簡單又方便,愛狗人士皆可藉此輕鬆蛻變成為狗專家。


  圖片百科的表現方式,專家執筆並加以詳細的審核。各個條目都涵蓋深入淺出的描述及附有注解的照片,突顯每個品種的特徵與鑑別重點;皮毛樣本的彩照提供準確辨識的利器;條列式套色說明欄更能瞬間加深讀者印象。


  專業水準的入門書。本書收錄每種家犬的祖先血緣、各種狗的性情、特徵、大小、毛色、毛樣、原產地、活動量的需求程度、如何選購及判斷純種與否、如何飼養,以及所有快樂狗主人渴望獲知的重要資訊;純粹欣賞或按圖索驥都適宜。書末的名詞解釋更有助讀者迅速掌握專有名詞的含義。


作者簡介:

大衛.阿德頓(David Alderton)同時在博物學界及寵物照料上享有盛名。自劍穚大學畢業以來,他已經撰寫了25冊以上相關主題的書藉,包括《犬隻照料指南》,以及DK出版社的《自然珍藏系列──貓咪圖鑑》。



  長期關注犬隻血統的歷史與發展促使他遍訪歐洲、北美與澳洲的狗展及育種專家。大衛不只參與釵h與犬隻及其照料有關的電視廣播節目,更對著名的英國Crufts狗展百年紀念的電視記錄片貢獻良多;他同時也是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寵物資訊局與寵物業聯合諮詢會的顧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