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傳承中的創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洪榮昭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5-14

ISBN/ISSN:95713362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部結合企管理論與成功實例的企業傳記

南僑以水晶肥皂起家,並跨足食品業生產杜老爺冰淇淋、高科技冷凍麵糰、急凍熟麵、烤米片薄片米果、合資販售Häagen-Dazs冰品、投資上海寶萊納啤酒餐廳、天津頂好油脂,求新求變的企業精神,使其成為橫跨台灣、大陸、泰國的國際事業,也值得其他企業借鏡。

南僑五十歲了!

許多人依稀記得四十年前,萬人空巷,爭相目睹南僑宣傳車上美麗的小姐,親切地推銷南僑水晶肥皂的景象。細數南僑五十年來所生產及代理的產品:水晶肥皂、快樂香皂、洋洋洗髮精、好自在衛生棉、旁氏冷霜、歐斯麥餅乾、海倫仙度絲、小廚師速食麵、杜老爺冰淇淋、Haagen-Dazs冰淇淋、讚岐急凍熟麵,一個個伴隨台灣民眾成長的熟悉品牌名稱浮現眼簾,甜蜜的回憶也湧上心頭。

「歲月洗不掉的老朋友!」

多年來,南僑就像是其著名品牌水晶肥皂的廣告詞所宣示的意義,與台灣人一同從當初的困頓貧窮,一路走到現今的進步與富有。如今,南僑企業集團的版圖已經橫跨台灣、泰國與中國大陸,而南僑企業的奮鬥歷程,儼然是一部鮮活的台灣民生經濟發展史。

作者簡介:

本書採用集體創作的概念合力完成,作者群為:

擬定策劃:許士軍教授、南僑陳飛龍董事長、陳飛鵬副會長。

資料提供:師大洪榮昭教授及其資料小組黃曉瑋、莊靜茹;南僑各事業主管(泰國南僑總經理李勘文、南僑冷凍麵團陳宏文總經理、南僑油脂事業陳正文總經理、南僑洗劑事業李孟娜副總、南僑急凍熟麵事業戴淑文特助、皇家可口周明芬總經理、僑聚貿易尹祥哲總經理)。

顧問指導: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理事長許士軍、清大科技管理學院院長王國明、台大管理學院院長柯承恩、中華企業管理中心董事長李裕昆、FGMP協會顧問何明桹。

編輯:時報出版公司周翠如主編。

文字整理:大華證券研究部劉心陽經理。

企劃:南僑李勘文總經理、董事長室吳鼎臣室長、董事長室戴淑文特助、李慧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