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唐宋傳奇-充滿傳奇色彩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管家琪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1-01

ISBN/ISSN:97895757462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唐宋傳奇普遍都有一定的時代背景,它的題材相當多樣,有以史料為題材的,如《長恨傳》、《柳氏傳》等;有以俠士或俠義精神為題材的,如《謝小娥傳》等;有以才子佳人之間悲歡離合為題材的,如《霍小玉傳》等;還有以佛道思想為題材的,有《枕中記》等。本書收錄13篇故事,這些故事幾乎篇篇都充滿傳奇色彩,非常好看,也非常適合小朋友來閱讀。

【5大特色】
1.最受歡迎的中國經典文學改寫。
2.最具代表性、可讀性、故事性的一套書。
3.增進你閱讀經典文學的樂趣,語文學習的最佳寶典。
4.讓你沈浸在中國經典文學傳統文學裡,吸收其中的精華,體悟人生的智慧和生活哲理。
5.每個故事生動又有趣,老少咸宜。


【目錄】
【推薦序】中國經典大家讀◎林文寶
【總序】經典文學離我們並不遠◎管家琪
【前言】充滿傳奇色彩的唐宋傳奇◎管家琪
1古鏡記
2離魂記
3畫琵琶
4枕中記
5紅線盜盒
6神奇的玻璃瓶
7柳氏傳
8京都儒士
9謝小娥
10柳毅傳
11定婚店
12霍小玉
13無雙

作者簡介:

輔大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現專職寫作,以童話及少年小說創作為主。已出版童話、少年小說創作、翻譯和改寫的作品二百餘冊,在香港、馬來西亞和大陸也分別都有十餘冊至四十餘冊作品出版。其中長篇少年小說《小婉心》獲1992年圖書金鼎獎。短篇小說集《珍珠奶茶的誘惑》獲1995年「好書大家讀」年度短篇少年小說優選及1998年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

目錄
【目錄】【推薦序】中國經典大家讀◎林文寶【總序】經典文學離我們並不遠◎管家琪【前言】充滿傳奇色彩的唐宋傳奇◎管家琪1古鏡記2離魂記3畫琵琶4枕中記5紅線盜盒6神奇的玻璃瓶7柳氏傳8京都儒士9謝小娥10柳毅傳11定婚店12霍小玉13無雙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