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與幸福有約(最新修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蒂芬.柯維 |譯者:汪芸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6-28

ISBN/ISSN:986417320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30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管理學大師史蒂芬‧柯維這回要教讀者如何將他所發展出來、經證實成效卓著的「七習慣」導入家庭生活。

書中提供了柯維博士豐富的親身體驗與諮商心得,讀者可以從這本「功能性」極強的書中學到:

怎麼樣藉由正確的技巧與心態,著眼於自己使得上力的地方,從而改變家庭文化,建立良性的互動模式,使家人間的親情與家族傳統在現今渾沌不安的環境下堅定不搖。

這七個習慣建立了這種架構。藉由這個架構,你可以了解各種家庭問題,並開出解藥,找出改善或解決問題的前幾個步驟。這些習慣不是告訴你該怎麼做,而是提供一種思考方法,使你逐漸明白該怎麼做、在什麼時候去做。

作者簡介:

史蒂芬‧柯維 著



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楊百翰大學博士。他是柯維領導中心的創建人,也是富蘭克林柯維公司的聯合主席,曾協助眾多企業、教育單位與政府機關訓練領導人才。 柯維博士曾被《時代雜誌》(Time)雜誌譽為「人類潛能的導師」,並入選為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在領導理論、家庭與人際關係、個人管理等領域素負盛名。 柯維博士的著作《與成功有約》高踞美國暢銷書排行榜長達十餘年,在全球七十個國家以三十二種語言銷售超過一千兩百萬本,其他著作如《與領導有約》、《與時間有約》,也是近來相當暢銷的企管書籍;其他相關作品還有《與青春有約》、《與生活有約》等。

目錄
總序給中文讀者的話  史蒂芬‧柯維作者序 家庭,你最重要的事業前言「當下」,是最好的開始 珊德拉‧柯維偏離軌道習慣一主動積極習慣二以終為始習慣三要事第一習慣四雙贏思維習慣五知彼解己習慣六統合綜效習慣七不斷更新    生存、安定、成功、意義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