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野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魯迅

出版社:大旗出版

出版日期:2008-12-01

ISBN/ISSN:97895782198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向深具批判力的文學巨匠致敬──魯迅誕辰128 週年.經典文選

內容介紹
推動時代的巨輪──洞察、思辨與批判!魯迅本名周樹人,浙江紹興人。一生歷經清末亂局、辛亥革命、軍閥混戰、日本侵華等時代鉅變。曾赴日學醫,後棄醫從文,企圖透過文學醫治社會沉痾。其深具批判意識,為文喜以諷刺的筆法,針砭社會病態與人性弱點。小說創作融冶中外小說的技法而別開新局,在現代文學史上具有重要意義。散文作品則犀利真摯,抒情析理,兼而有之。著有《狂人日記》、《阿Q正傳》、《吶喊》、《野草》、《朝花夕拾》等。 《野草》向深具批判力的文學巨匠致敬──魯迅誕辰128 週年.經典文選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風箏╱秋夜╱題辭╱無花的薔薇╱從幫忙到扯淡╱論雷峰塔的倒掉╱為了忘卻的紀念╱范愛農╱藤野先生╱阿長與《山海經》╱什麼是「諷刺」?╱……

作者簡介:

本名周樹人,浙江紹興人。一生歷經清末亂局、辛亥革命、軍閥混戰、日本侵華等時代鉅變。曾赴日學醫,後棄醫從文,企圖透過文學醫治社會沉痾。其深具批判意識,為文喜以諷刺的筆法,針砭社會病態與人性弱點。小說創作融冶中外小說的技法而別開新局,在現代文學史上具有重要意義。散文作品則犀利真摯,抒情析理,兼而有之。著有《狂人日記》、《阿Q正傳》、《吶喊》、《野草》、《朝花夕拾》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