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喜歡,就是喜歡!(13)番外篇:Catwalk Wedding(限)(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沢城利穂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2-24

ISBN/ISSN:97898617493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叫羽柴空,即使升上大學仍然繼續當實習偵探。某一天,我難得有機會能和青梅竹馬兼戀人的藤守直約會,卻被一名不速之客打擾!原來是現在正在當模特兒,前‧幽靈少年(?)佐倉廣夢!原本我們只負責擔任保鏢的工作,但不知何時,連大哥哥、七海,以及小小空他們都被捲進來,甚至還要我們當時尚秀的模特兒——?!

作者簡介:

沢城利穗4月2日生,牡羊座,O型。出身於東京,目前居住於東京。曾擔任BL電玩遊戲「已經等不及了!(暫譯)」、「喜歡,就是喜歡!!」的劇本撰寫。つたえゆず3月22日生,牡羊座,B型。出身於大阪,目前也居住於大阪。喜歡貓咪,非常喜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