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歐陸傳奇食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裕森

出版社:積木文化

出版日期:2003-04-01

ISBN/ISSN:986786306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歐陸那些分佈各地的傳統地方食材,常常是在極獨特的自然環境下歷經數百年甚至上千年的演變與焠煉得來的,除了美味,還因為同時帶著原產土地的精神與歷史的深度而顯得特別彌足珍貴。這些食材中包藏著來自於土地與傳統的珍貴味道,傳遞著獨一無二,特屬於原產土地的迷人風味。一把鹽、一塊乳酪、一片火腿或甚至是一滴醋,都可以是一篇僅能用味蕾閱讀的動人故事。
在這本書中,一共介紹了九個歐洲最著名,也最膾炙人口的傳奇食材,他們分別來自西班牙、義大利和法國這三個西歐最閃亮的美食國度,各自代表了不同領域裡的美味典範。每一個都是聞名全球的傳奇食物,是數以萬計的歐洲美食特產裡的首選。
這些傳奇的九大食材有:1.摩典那傳統巴薩米克醋 2.貝隆生蠔 3.布烈斯雞 4.給宏德鹽之花 5.哈布果伊比利生火腿 6.帕梅森乾酪 7.侯克霍藍黴乳酪 8.佩里哥黑松露 9.阿爾巴白松露每一種食材都詳述了他們獨特的歷史淵源,自然條件,傳統生產方法,分類與辨識法,味覺上的特色,如何辨識,類似的特產以及食用或烹調方法。是喜愛美食與烹調的讀者不可或缺的一本好書。

內容簡介